最天津·欢乐亲海之旅
电话:022-6227777滨海文化中心滨海文化中心地处滨海新区核心地带,项目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2万平方米,包含“三馆、两中心、一廊”,三馆为滨海美术馆、滨海科技馆、滨海图书馆,两中心为滨海演艺中心、市民活动中心,一廊为文化...

2021-01-13

最天津·山野田园揽胜之旅
地址:宝坻区望月路交通:自驾车经津蓟高速一潮阳大道一宝白公路一潮白河国家湿地公园。

2021-01-13

最天津·乐趣摩登心动之旅
南湖绿博园——创意米兰——佛罗伦萨小镇——曙光水镇——万源龙顺庄园——天士力大健康城南湖·绿博园南湖·绿博园占地面积约380公顷,分为南部湖区和北部绿博园两个部分,由“绿博之径”从中相连。地址:北辰区普济河东道2号交通:乘地铁...

2021-01-13

最天津·闲适归心寻“香”之旅

2021-01-13

最天津·好“运”风情之旅
古老的运河从美丽的西子湖畔起步,一路轻歌曼舞,广袖舒展,行程一千多公里后在天津舞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时光流转,晓风杨柳吹入运河古镇“杨柳青”,让精武门·中华武林园的精武爱国精神生生不息。运河还赋予这座城自然、多元的个性,团...

2021-01-13

最天津·百年风云非常之旅
最天津·百年风云非常之旅天津最与众不同的当数她的AB面,这里既是天子经过的渡口,也是“万国建筑博览会”。中心内的文化项目包括天津自然博物馆、天津博物馆、天津美术馆、天津科技馆、天津大剧院、万象城、生态岛等。地址:河西区乐园道9号。

2021-01-13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