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天津·乐趣摩登心动之旅

发布时间:2021-01-13     文章来源:天津文旅资讯服务系统

最天津·乐趣摩登心动之旅


在天津,生活不止一面。听罢相声段子,再去万源龙顺庄园当一天快乐农夫;逛完津门老字号再到佛罗伦萨小镇,享受海淘乐趣;饱览了名胜古迹再走进绿博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品尝完地道美食后,别忘记去天士力健康城给身体加加油!天津的潮流绝不随波逐流,而是自成一派的“摩登”!

南湖绿博园——创意米兰——佛罗伦萨小镇——曙光水镇——万源龙顺庄园——天士力大健康城


南湖·绿博园

南湖·绿博园占地面积约380公顷,分为南部湖区和北部绿博园两个部分,由“绿博之径”从中相连。南部湖区依靠南湖的自然环境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湖区景观;北部绿博园承载了48个参展单位的展园,有“中西合璧、时代新风、民俗风情、写意山水、江南秀色、古韵雄风”六大主题区域。鹿园内养了梅花鹿、羊驼、折耳羊、骆驼、草原兔等萌宠,让游人能够近距离地和小动物们互动交流。珍禽岛被建成为国内大型的模拟自然环境的集鸟类观赏、鸟艺观摩、鸟类生态科普为一体的鸟类乐园。南湖摄影基地呈现的不仅是水天一色的旖旎湖光,还有景色各异的48个精彩景区。南湖冰雪世界采用天然造雪技术,保证游人玩到满意而归。

地址武清区下朱庄街南湖·绿博园景区

交通在高铁武清站乘公交738路到绿博园下车

电话022-29453111、022-29453222



创意米兰

创意米兰生活广场是一个集品牌家居家饰、餐饮、生活、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休闲购物广场。它位于武清城铁商圈辐射带的东侧,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并于2017年获世界级的PRIXVERSAILLES凡尔赛设计大奖。创意米兰致力于创造一个让客人在购物、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浓厚的艺术氛围和生活情趣的休闲购物目的地。

地址武清区前进道1066号创意米兰购物广场

交通武清高铁站设有穿梭巴士可直达创意米兰。

自驾车:北京方向/京津高速一武清北收费站一翠亨路—前进道—创意米兰;天津方向/京津公路(武清城区方向)—前进道—创意米兰



佛罗伦萨小镇

佛罗伦萨小镇——天津名品奥特莱斯是意大利商业地产RDM集团在大中华地区拥有的7家奥特莱斯之一。这里以意大利经典建筑风格为设计灵感,选用了佛罗伦萨整个城市红顶的设计,建筑细节之处融入佛罗伦萨市徽、独具设计感的地砖,及具有当地特色的石板路、游廊拱廊、喷泉等,让游客在购物的同时,能够有一个身处在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情境体验。小镇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设有奢侈品、国际名品、运动和户外、休闲四大特色购物主题体验区,汇聚近200家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和国际国内优质时装品牌,以求提供给游客多层次的品牌选择。此外,小镇还全年提供低至2折起的名品折扣,旨在为客人打造更好的购物体验。

地址武清区前进道与翠亨路交口西北角

交通小镇距离武清站站前100米,天津站13分钟抵达;北京南站21分钟抵达。

班车佛罗伦萨小镇每逢周末和节假日都有往返于天津、北京的免费班车。



曙光水镇

曙光水镇是乡村生态游的典范,被评为全国第二批乡村旅游重点村。水镇东临华北河,南面永定新河,西至大兴水库,在当地素有“鱼米之乡”的美誉。曙光水镇的改造是以自然生态建设为主,以生态保护为前提,依托原有的环境资源,打造“一湖二线五十六岛”的生态景观。游客们既可以坐着画舫去串岛游,也可以沿着栈道欣赏湖光美景。水镇的动植物品类也是丰富多样的,有荷花、莲花等观赏性水生植物百余种,观赏乔木种类百余种、花海面积200亩、观赏水禽30余种及20余种萌宠动物。蜕变后的曙光水镇做到了四时皆有胜景。

地址:北辰区西堤头镇赵庄子村内

交通:乘地铁3号线在华北集团下车,换乘公交740路在东赵庄下车后步行可到。自驾车由京环线右转进入芦新河路,然后左转北杨线,再进入东赵路可直达水镇。



万源龙顺庄园

万源龙顺庄园是一座仿明清建筑风格而建的休闲度假景区,集旅游住宿、特色餐饮、商务会议、观光农业科普于一体。“龙之九子”雕塑小品,是庄园的一个亮点且正与明清四合院交相辉映,并与龙顺得名相互呼应。庄园内的观光农业以生态农业为基础,呈现一派田园好风光。庄园的水世界,里面有快乐漂流、造浪池、儿童滑梯,让客人可以在炎炎夏日中享受一丝清凉畅快。室外儿童游乐园的旋转木马、碰碰车等游玩设施也让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

地址北辰区双街镇京津公路龙顺道西口

交通乘公交610、611、961路在双街新家园南门下车,然后打车至万源龙顺庄园;或是乘公交810路在御龙园下车,打车至万源龙顺庄园。自驾车由京津公路进入龙顺道可到达万源龙顺庄园。

电话022-26981918

门票免费



天士力大健康城

天士力大健康城是以绿色为基调,以人文为特色,同时兼具现代特点的“产业园”和“文化园”。园区内建有国际交流展示中心、大健康展览体验馆、中华医药图、百草园、明星大道等多种医药文化和企业文化景观建筑以及世界唯一的超高速深冷微滴丸智能制造生产车间等,让大健康城成为了一座以现代中药为特色的内涵丰富的博物馆。2018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

地址北辰区普济河东道2号

交通乘地铁3号线在天士力站下车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