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花”描绘农文旅新景(图)
以同出一脉的运河文化为主线,有着小京津冀之称的“通武廊”三地文旅部门通力合作,日前策划推出了“通武廊”文化和旅游交流季暨第二届运河文化节。武清区作为今年“通武廊”文旅交流活动的举办方,全年将组织文化互通、游玩互赏、产业互融...

2024-04-18

跨越万里同“新”绘“疆”来 山海情深共铸“津招牌”(图)
从渤海之滨到天山脚下,海河儿女满怀热情与干劲儿,扎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这个兵团唯一集勘察设计、建筑科研、工程施工等为一体的建筑工程师,奔赴跨越千山万水的约定。

2024-04-18

金融活水“贷”动乡村振兴
刚刚过去的清明假期,天津的文旅火了,乡村游也“春暖花开”。在蓟州区马伸桥镇,邦博家庭农场的农场主刘爱博“忙且快乐着”。他的10多个大棚里,今年的第一批蓝莓熟了,饱满的果子挂满枝头。慕名而来的游客很多,线上线下销量煞是喜人。这...

2024-04-11

陈辐宽赴武清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4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辐宽赴武清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4-04-11

西青区张家窝镇聚人才兴产业打造集体经济组织发展新样板
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在西青区张家窝镇,“村改居”之后,全镇16个村还迁搬进了11个社区,产业发展实行“党组织+集体经济组织”的新模式。

2024-04-11

津陇文化共成长 书籍文具传爱心
近日,红桥区河庭花苑社区组织开展“爱心传递山海情 津陇文化共成长”主题活动,为甘肃省庆阳市合水县董家寺村、黄寨子村捐赠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共收到捐赠图书235册、书包文具180余套。

2024-04-11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