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盛大开幕,上半年东疆综合保税区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

发布时间:2022-07-25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央广网客户端、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7月24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央广网客户端、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媒体,聚焦天津2022“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盛大开幕,上半年天津保税维修进出口超93亿元,上半年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报道了天津市区两级城市管理部门开展燃气安全入户宣传及隐患排查;有关“天津惠民保”十问十答等内容。

人民日报客户端

7月24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刊发视频、图文报道《“新疆是个好地方”2022“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盛大开幕》。本届“和田优品”消费节,津和两地相关党政机关、企业单位近40家结对进行大型合作签约仪式,协议总金额6.58亿元。同时,开幕式上还举办了“和田优品”进津文化旅游与招商推介会。

本届消费节展会,是“和田优品”进驻津门以来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的一次展览展销盛会,丰富的新疆名特优产品和极具异域风格的和田风土人情,为广大市民呈现出别样的精彩盛况。

7月23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刊发图文报道《天津市区两级城市管理部门开展燃气安全入户宣传及隐患排查》。按照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关于开展全市燃气安全宣传工作的部署,委机关及市公用事业局、市热燃中心120余名干部下沉各区,与区城市管理委干部混编分组,包联老旧小区集中的街道,协同街道社区、公安民警、燃气企业共同开展燃气安全入户宣传及隐患排查工作。

央广网客户端

7月23日,央广网客户端刊发文字报道《超30万人参保 有关“天津惠民保”十问十答》。近日,天津市民讨论话题最多的非“天津惠民保”莫属,作为天津市首款由政府指导监督的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一年保费150元/人,最高300万保障额度,老少同价,保费亲民保额高,一经推出迅速掀起参保热潮。截至目前,“天津惠民保”参保人数已突破30万人。

7月23日,央广网客户端刊发文字报道《上半年天津保税维修进出口超93亿元》。日前,来自中国香港的“黄海先锋”轮靠泊天津新港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修船码头,将在此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全面检修。这是今年天津口岸迎来的第15艘保税维修船舶。天津海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天津市保税维修进出口总值达93.46亿元,同比增长56.2%。其中,船舶保税维修的进口船值达到7.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两倍,维修产值达1400万元,同比增长24.4%。

7月23日,央广网客户端刊发图文报道《国网天津城西公司:迎“烤”验保供电 服务队在行动》。连日来,国网天津城西公司结合实际,积极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专项行动,李七庄供电服务中心扎实强化各专业人员配置,优质高效解决用户用电需求,加强供电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以党建引领全力做好夏季保供电工作。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7月23日,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刊发图文报道《上半年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上半年,天津东疆综合保税区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增长。其中,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9.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18.4%;限额以上商品销售额同比增长11.3%;限额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长91.3%。

今年以来,东疆聚焦经济发展主责主业,持续放大“双区”联动、“港城”联动优势,全面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在保持经济稳定发展、夯实产业优势领域成绩亮眼。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