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乘机指南】国内出发流程·国际出发流程

发布时间:2023-09-04     文章来源:天津滨海国际机场

国内出发流程

到达机场:

一般航空公司规定航班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因此旅客请至少在航班起飞前100分钟到达机场。出港大厅在2号候机楼3楼。

办理乘机手续:

根据出港大厅显示屏找到相应的值机柜台。

在F值机岛办理的航空公司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深圳航空公司(ZH)和山东航空公司(SC);

在G值机岛办理的航空公司包括:海南航空公司(HU)、首都航空公司(JD)、天津航空公司(GS)、祥鹏航空公司(8L)、西部航空公司(PN)的航班;

其它航空公司的航班在H值机岛办理。

此外,若旅客没有托运行李可使用自助值机办理。

手机值机:

手机值机的旅客,可凭电子值机码直接到安检通道办理便捷通关。如有托运行李请先到相应值机柜台办理托运。

城市候机楼(厅)办理值机:

天津滨海机场在市域范围内设立了蓟州城市候机楼、静海城市候机楼、空港白云酒店城市候机楼;市域范围外设立了河北廊坊市航站楼、山东德州市候机楼,旅客可以在城市候机楼内享受航班查询、手机自助值机等服务。其中河北廊坊市航站楼提供值机、行李安检、行李托运及机场巴士服务,蓟州城市候机楼也可提供往来机场的巴士服务。


国际出发流程

到达机场:

一般航空公司规定航班起飞前40-6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请旅客根据所乘航班航空公司提示的到达机场时间安排好出行,出港大厅在1号航站楼2楼。

检验检疫:

进入国际出港大厅后,旅客需首先经过检疫检查。

海关检查:

旅客通过检疫检查后,需经过海关检查。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