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地铁

发布时间:2023-08-09     文章来源:天津地铁运营

天津地铁最新版线网图来啦!

天津地铁自7月开始暑运

7月31日1号线洪泥河东站开通运营

为方便广大市民制定出行计划

天津地铁发布

最新版线网图、首末班车时刻等信息

快快收藏起来!



01

保存!最新线网图




02

最全!首末班车时刻表



















小编为大家带来全线网首末班车时刻,请您在乘坐末班车前,充分考虑购票、站内行走和换乘时间,按时刻表信息提前10分钟进站

大家也可从“天津地铁”App,“天津地铁运营”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后台进行首末班车信息查询。





03

9号线直达快车时刻表



















为加强津滨双城联系、缩短市民乘客通行时长,自今年3月起,“天津站-直沽站-塘沽站”直达快车在早、晚间双向开行,开行时刻如下图所示!




04

暑期出行温馨提示




01

雨天乘坐地铁出行


请您提早出门,小心慢行,在进站时主动给雨伞“穿上外套”,车站进站口均配备自动伞套机,您可自助取用。

02

注意关注运营信息


天津地铁通过车站广播、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及时发布各类运营信息,请乘客朋友们注意关注天气变化及各平台的发布信息,提前做好乘车路线规划。

03

如有需要,怎样求助?


出行中如需帮助,您可扫描车站服务码或拨打车站服务电话,求助站内工作人员。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