蓟州区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协议投资总额127.4亿元

发布时间:2024-04-17     文章来源:今晚报

记者从蓟州区获悉,由天津市投资促进局和蓟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共享新‘蓟’遇 携手绘‘津’彩”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日前在蓟州区举行。活动现场,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领域的25个项目签约,协议投资总额127.4亿元。

  近年来,蓟州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出台一系列用地保障、人才引进、人口落户等方面的配套政策,推行“拿地即开工”等创新举措,在医疗保障、子女入学、家属就业等方面给予帮助,为来蓟企业创造“安心落户、宽心创业、放心发展”的良好环境。

  签约现场,南京世企汇谷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公司此次与蓟州区签约,将打造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105亩的智能制造企业基地,建成后将引进高端装备制造项目30个左右,年营业收入约8.4亿元,进一步丰富蓟州区的制造产业。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郑雄伟表示,十分期待与蓟州区在高端制造业、健康产业、文旅产业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打造一批具有产业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