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柳青画社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2024-03-29     文章来源:今晚报

从天津出版传媒集团获悉,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公布了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共有11家天津企业进入示范基地名单。天津杨柳青画社榜上有名。

  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启动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与现有示范基地全面复核工作,旨在通过树立一批坚持正确导向、体现时代特征、具有行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在丰富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加快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做出示范,辐射带动广大文化市场主体扩量提质增效,推动文化产业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作为首次命名的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天津杨柳青画社将在丰富优质文化产品供给、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促进文化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带动提升行业发展水平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