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乡风诗意古村游
以传统古村落为节点,联动历史文化名村、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美丽休闲乡村等特色村庄,传承历史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感受传统古村落淳朴乡风民俗、怡人田园风光、惬意诗栖生活。火车站乘坐538路内环线路到府君山公园站,车程1小时。

2023-08-04

天津·和过去对话之旅
可以去古耕小院、宝藏三屋,体会“锛凿斧锯肩上扛,靠着手艺吃四方”的人民智慧,还可以在民俗农业主题展馆,感受“与过去对话,老件物什唤起珍贵回忆”,同时到红色主题展览馆,感悟“伟大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力量”,前往农耕文化亲身体验...

2023-08-03

天津·生态六埠农事体验游
让孩子们体会“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艰辛,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棵子”的喜悦,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体验了解农事的辛苦与快乐,丰富课外知识。

2023-08-03

天津·等你“稻”来体验游
练兵园以小站练兵史实为基础,以北洋历史、天津近代文化、小站稻文化为脉络,通过实物展陈、解说介绍、历史影片等形式,为游客带来互动体验,是兼具参观、研学、休闲、购物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主题型历史文化旅游景区。地铁6号线咸水沽西站。

2023-08-02

热点推介|天津休闲线路2日1晚 精彩呈现
天津这座现代与古典交融的魅力,以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和别具一格的津味特色……

2023-07-21

一起去“村”游丨天津“最美天路”自驾,山野乡村轻奢露营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推出“大美春光在路上”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52条。行程路线喜邦公路白庄子村→毛家峪观景台(隧道)→三道岭观景台→吉姆冒险世界→郭家沟景区→车神架景区→黄崖关长城→津围公路河北兴隆界。公共交通:801路公交食品三...

2023-05-21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