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景花园酒店

发布时间:2023-01-16     文章来源:天津文旅资讯服务系统

酒店简介 

酒店位于天津城市副中心——陈塘科技商务区,隶属于天津市河西区。地处黑牛城道与解放南路交叉口,东邻海河,毗邻友谊路、西青开发区、泰达微电子区。可直达梅江会展中心、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天津水滴)、滨海国际机场、津南开发区及滨海新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酒店拥有时尚、简约、舒适的各类客房,配备全套实木家具、中央空调、独立浴室、迷你酒吧、直拨电话、高速光纤、卫星电视;部分房间配有电子保险箱、空气净化设备;特设身份识别系统,可为您提供快速结账服务。本店位于黑牛城道快速路旁(河西区),独门独院四面围墙,酒店周围是高端写字楼、公寓。便捷的交通和幽静的环境会成为您的旅居天津的首选之地。

酒店内设多功能宴会厅和会议室,无论是小型会议还是豪华宴会,酒店皆可满足您的各类活动需求。

您可在完成商务办公之余,尽享轻松、休闲的惬意生活。商旅中的宅门,让您远离喧嚣,靠近工作。酒店后方复兴河公园可散步。

电话:022-28327788
地址:黑牛城道与解放南路交口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