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利顺德大饭店

发布时间:2023-01-16     文章来源:天津文旅资讯服务系统

酒店简介

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是中国第一家拥有专属博物馆的豪华酒店,始建于1863年的它,有着的传奇而光辉的历史,并使之成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酒店,并以华夏第一店享誉海内外。天津利顺德大饭店豪华精选酒店配有152间客房,装饰风格均采用经典的维多利亚式,充分诠释了其悠久的历史特点。利顺德翼客房尽览为维多利亚女王50周年生日而开放的维多利亚花园。穆拉诺玻璃吊灯、优雅的丝绸落地窗帘以及高贵的四柱式床和原始的房门、墙板等,营造出无与伦比的优雅气息,更添下榻魅力。海河翼客房面向美丽的海河,特设利顺德游船码头。酒店开业时间2010年9月1日,主楼高8层,客房总数152间(套)。

酒店地址:和平区台儿庄路33号

开业时间:1863年






电话:022-23311688
地址:和平区台儿庄路33号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