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瑞湾开元大酒店

发布时间:2023-01-16     文章来源:天津文旅资讯服务系统

  酒店简介     

天津瑞湾开元大酒店是开元酒店集团在天津管理的集商务旅游、餐饮住宿、宴会会议、康体娱乐为一体的酒店。酒店总高27层,总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 酒店拥有各种规格的客房三百余套,每间房均配有泡浴设备。酒店内设有多间不同特色的餐厅,内含餐位2000余个,可满足宾客不同的需求。 酒店内同时设有9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包括2个面积400平米以上的宴会厅,并配套要各类齐全的康乐设施及深海矿温泉,让宾客充分在繁忙的商务之余得到更好的休闲和放松。

酒店地址:塘沽区新港一号路2527号

开业时间:2006年

房间数:共有302 间

酒店特色:酒店深采地下1800米温泉水直通每间客房,该水富含多种矿物质,具有美容养颜和调理身心的神奇功效,也能让入住宾客在忙碌或闲暇之余迅速放松心情。其中21-26层为酒店名仕阁行政楼层,为您打造二十余项行政楼层尊享服务,另有巴厘岛风格的空中商务会所,将品质与高雅完美结合,是您商务洽谈、旅途小憩的最佳之选。

服务设施:基本设施,空调,电视,吹风机,饮水机











电话:022-25780001
地址:塘沽区新港一号路2527号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