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欢乐谷

发布时间:2021-06-08     文章来源:天津文旅资讯服务系统

天津欢乐谷位于东丽湖温泉度假旅游区,总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由陆地公园、水公园以及文化演艺中心三大部分组成。全园分为六大主题区:演艺中心、欢乐时光、海洋之心、维京海港、圣诞村、飞跃加勒比。其中,首个可开合水主题室内场馆结合北方气候特点,设计为半封闭开合式,创新融入的水族主题,多种水生物畅游其间,全年对外开放;文化演艺中心设施齐备,面积8000平方米,可容纳观众2000人。拥有56项水陆两栖、老少皆宜的游乐设施,其中12项巅峰之作,每天近90场美轮美奂的艺术盛宴。以多元欢乐塑造一座全年欢乐之都、一个充满激情与浪漫的繁华都市开心地。

陆地主题公园以室内娱乐设备为主,面积约4万平方米,由不同的版块组成。作为陆地公园室内场馆,由22项老少皆宜的游乐设施,五大餐饮、十一大主题商店和四个便利店组成,是冬暖夏凉全天候的“北国之春”。比较有特色的是,计划打造华北首座木质过山车,长1200米、高35米,是中国单轨长度最长,高度最高的木质过山车;国内最高50米的鬼屋与恐怖塔创新娱乐组合;中国首座近千米长,高新技术打造包装的黑暗过山车与亚洲最高的室内激流勇进,在黑暗的火山内飞速疾驰,瞬间旋风翻滚式转向,乘船逆流而上,享受畅快淋漓的勇者之旅!

水主题公园利用东丽湖地热温泉资源,打造集温泉洗浴,疗养SPA,休闲理疗于一体的多重体验场所。室内外近5000平方米的造浪池为中国之最,有叠浪、钻石浪等十余种造浪模式,最高浪涛可达3米左右。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体验,水主题公园装备了多项国际主流的水上娱乐设备,600米长的室内外漂流河;流畅的人体滑道贯穿水公园室内外;此外,还有大喇叭、大水环、竞速滑道、旋风大浪、翻江倒海、巨人五组合滑道等项目。作为国内首个达3万平方米的可开合式室内水主题场馆,由11项水上游乐设施,两大商店和雨林餐厅组成,实现了北中国四季亲水游玩的梦想!天津欢乐谷秉承华侨城集团“打造优质旅游景区”的创新理念,倾情呈现一场欢乐与梦想的盛宴!

文化演艺中心,是华侨城作为旅游内容提供商和旅游景区经营者进行产品探索创新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华侨城旅游景区产品升级和参与国际竞争的优势所在。融自然生态与欧陆风情相融合,以极具震撼科技力量与艺术风尚相互融合的现代舞美设计来表现的广场式狂欢嘉年华,光彩夺目,交相辉映。

不管是喜爱冒险的极限一族,还是青春飞舞的学生或是全家总动员的大出行,在天津欢乐谷,总有一条线路适合你的选择!

激情冒险路线

前广场 →炫舞大草帽→椰树攀爬→愤怒的小鸟→疯狂巴士→激流勇进→火山探险→醉酒桶→雷神之锤→凌霄飞舞→翻江倒海→无敌风火轮→峡湾飞龙→北极风暴→飞行圣诞树

青春活力路线

前广场 →炫舞大草帽→椰树攀爬→欢乐转马→愤怒的小鸟→青蛙跳→昆虫大战→疯狂甲壳虫→翻滚音乐船→凌霄飞舞→维京船→无敌风火轮→飞行圣诞树

神秘探险路线

前广场 →巴伐利亚动物救援 →火山探险→无敌风火轮→峡湾飞龙→北极风暴→圣诞惊魂→灵异古堡→飞行圣诞树→惊魂圣诞夜

甜蜜情侣路线

前广场 →欢乐转马→炫舞大草帽→开心转转杯→丛林小火车→昆虫大战→泡球大战→巴伐利亚动物救援 →迷你过山车→4D影院→雷神之锤→情景剧场→滑板冲浪→维京船→灵异古堡→豪华木马→极速鲨吻→加勒比海滩→漂流河

欢乐亲子路线

儿童翻江倒海→儿童迷你滑道→儿童竞速滑道→欢乐水屋→蛇形滑道→懒人河→尖叫大水环→狂欢水寨→加勒比漂流→巨人冒险筏→加勒比海滩→漂流河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