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海世界·米立方水上乐园

发布时间:2021-06-08     文章来源:天津文旅资讯服务系统

景区简介

天山米立方海世界地处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中心位置,占地130余亩,建筑面积约4.3万㎡,总投资达10亿元人民币,与小站练兵园隔路相望,交通十分便利,公交152路、652路、208路、209路均可直达。天山米立方海世界是由美国著名的ARQUITECTONICA 公司进行概念设计,由天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担当主体设计,整体采用先进的“弦支拱桁架+单层网壳”复合结构体系,此结构在国内也是首次出现。天山米立方海世界设计理念来源于小站传统农耕文化中驰名中外的“小站稻”,它的建筑外观犹如一颗晶莹剔透的稻米。米立方海世界全年室温30度、水温28度,24小时循环消毒处理,水的纯净度达到国际标准,室内主要设有接待大厅、游客中心、贵宾厅、餐厅、戏水大厅、人工造浪、漂流河、滑道群、温泉SPA、海战区、儿童戏水池、海盗船、玛雅城堡、各式动植物景观等业态,是集休闲健身、旅游度假、特色餐饮等于一体的休闲娱乐健身项目,年设计游客接待量百万人次以上,是全国最大的室内恒温水上游乐中心。

景区级别:AAAA景区

景区类型:游乐场所 主题乐园

景区地址:津南区小站镇天山大道

特色景观:全年任何时候都可以游玩的水上欢乐旗舰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