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方特魔幻之旅

发布时间:2022-03-21     文章来源:天津文旅资讯服务系统

周末的时候还不知道该陪孩子去哪里玩吗?是时候去京津冀地区独一无二的第四代高科技主题公园——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看看了,在这里,可以尽情的体验各种游乐设施。

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特色,以大型高科技展示项目为主要表现形式。推出了20多个大型主题项目区,项目内容包含科技动漫、未来幻想、科普教育、神话传说、主题表演等多个方面。如果你喜欢科幻,想要亲身体验一下科幻的感觉,来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是最好的选择。

在这里,你可以置身于直径达22米的直立球型银幕之中,体验身临其境的飞行之旅;走进历史悠久的魔法学院,经历一次诡异的魔法考验;还有能展示卡通制作全过程的方特城堡……众多娱乐项目,为喜欢娱乐的人们提供了好去处。

蓝色地球

立体巨幕剧场-——蓝色地球,生动讲述了地球生命不断演化的宏大历程。从地球诞生到陨石撞击,从有机生物出现到人类进化,场面逼真、直观,完美展现了大自然的壮美与神奇。热爱生命的你,不可错过。

魔法城堡

飞舞的塔罗牌、闪光的魔法阵、变成青蛙的冒失盗贼、双头龙频频发起袭击……这里新奇古怪又危机四伏。大型DARK RIDE表演项目魔法城堡,运用跟踪式立体电影、虚实结合技术、魔术魔幻表演等多种波浪翻滚表现手段,带你进入一个不可思议的魔法世界!

大闹水晶宫

这是一个以中国经典神话传说《哪吒闹海》的故事为背景,融合了电影、实景表演等多种高科技手段的大型主题项目。观众可以透过令人炫目的特技表演,观赏一场哪吒闹海的精彩大戏。


海螺湾


海螺湾是一个结合多个播放立体影片的大型银幕、亦真亦幻的实物景观和大型机械动作模型的环境剧场,多种表演手段的运用,带你在欢乐美丽的海底世界观赏到海底居民的精彩表演。

津门大峡谷

独一无二的津门大峡谷,将神秘的玛雅遗迹带到了天津。废弃的古建筑星罗棋布,高耸的金字塔敞开了深邃而黑暗的大门,异域魔窟神秘莫测,一切不可预知。大型环境漂流项目——津门大峡谷,化身勇士的你,此刻正穿越茂密的雨林,沿着玛雅人的足迹寻找失落的文明,体验在悬崖瀑布中急速滑坠带来的畅快和激情。

空中飞翔

空中飞翔,音乐轻松,乘坐在色彩斑斓、富丽堂皇的座椅上跳跃旋转,可以将自己完全投入仙境般的童话世界中。

方特城堡

大型儿童参与式体验节目,在这儿,不仅能观看生动有趣的手偶剧表演,还能亲身感受虚拟仿真,多媒体互动等妙趣横生的游艺技术,淘气堡、小滑梯、小木马、卡通秀等装点成的童梦天地更是深得小朋友的喜爱。

大摆锤

百米时速,巨幅摆动,顺势自转,似秋千荡漾,如飞碟腾空,让你在急速俯仰间感受目眩神迷、惊心动魄的奇妙感受。

在这里,孩子们可与熊大熊二光头强一起玩耍;情侣们可以在浪漫唯美的城堡前见证完美的爱情。科幻和互动体验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