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

发布时间:2021-06-30     文章来源:天津文旅资讯服务系统

玛雅海滩水公园以世界三大未解之谜之一的远古玛雅文明为主题,深入玛雅古文化精髓,将其与饼干警长以及海洋文化、时尚文化相融合,在东丽湖畔碰撞出一场全新的沉浸式娱乐休闲文化盛宴。今天,就让小编带您先一睹为快。

公园从入口大门至园区主要建筑、游乐设备包装、后勤配套、休闲景观、超大水族馆无处不透露出浓郁的玛雅文化气息,同时,又流露着活泼、时尚的现代文明。


黑科技全方位立体刺激五感体验

水公园检票口应用“人脸识别”、“指纹识别”全新功能,实现游客“快速入园”,让游客切身体验高科技带来的便捷性与人性化。

主题表演创新应用AR黑科技,打造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虚拟偶像全息演唱会;创新型可伸缩式玛雅舞台等高科技娱乐项目推出水上主题电音狂欢夜、激光智能娱乐体验。


全新水公园通过将高科技、异次元、电音DJ、玛雅文化等元素进行有机结合,彻底从视觉、听觉、触觉、感觉各个方面打通游客的娱乐感官神经,通过全方位立体刺激引领高科技演艺互动新潮流!


全新酷爽体验项目,让你冰凉一夏


中国最大玛雅风情造浪池——玛雅海滩
玛雅风情造浪池的巨浪一浪接着一浪,打在无数在海滩畅享清凉的人们身上。大海豚、火烈鸟、大海龟等不同颜色、不同形态的浮圈飘荡在海滩上,随着波涛不断起伏荡漾,一会儿被三米巨浪举高高,一会儿又被波涛深情拥抱!


中国最大奇妙亲子戏水区——欢乐岛
有近40组互动玩水小品、近百种嬉水体验。各种喷水雕塑形态各异、色彩艳丽,俨然是孩子们的玩水天堂!置身其中的大朋友、小朋友,仿佛徜徉在梦幻多彩的海底世界,自由自在悠闲畅享欢乐亲密的亲子嬉水时光!


全球首座巨型水寨——卡巴水寨
占地3500㎡,以近200项游乐元素、400余项喷水元素,10余条水滑道带来水上互动体验新高潮;四条全新各具特色的水上滑道,独特的设计、非比寻常的速度与震荡,为游客带来无与伦比的感官刺激!


吃喝玩乐全程无忧
玛雅海滩水公园除了齐全的玩乐设施,还配备非常人性化的服务设施:水公园海滩餐厅、八角美食亭、岛上餐吧等餐饮设施为游客提供中西结合的各类正餐及小吃美食、冷饮的选择,让游客的玩水之旅更舒适,更畅快。


地址:天津市东丽区迎乐路

说了这么多不如亲自来体验一把,带上家人一起来过一个清凉的周末吧!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