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发布时间:2021-07-08     文章来源:天津文旅资讯服务系统

景区简介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于2010年在滨海新区响螺湾中心商务区建成并开始营业,其建筑外观造型酷似畅游中的 鲸鱼。它是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以极地海洋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开放式旅游景区。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由南极企鹅岛、神秘北极村、海底隧道、远古海洋、鲨鱼港湾 、珊瑚海、白鲸湾、柳穿鱼巷、海草堂、奇趣鱼馆(含虾兵蟹将府)、未来水母馆这十一大展区组成。将多种海洋生物汇聚一堂,让您身临其境的感受极地的原始风貌。踏入欢乐剧场就被迎面而来的淡淡海水味吸引,在这里您可以近距离的欣赏动物的表演还有机会来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在海洋动物展区内,各种极地稀有动物会纷纷和您亲切的打着招呼,欢迎您的到来。鲜明的海洋特点、独特的极地风貌、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氛围使得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成为滨海新区、天津市乃至整个华北地区新的旅游名片。


景区类型:滨海度假 都市文化之旅 主题乐园

景区地址:滨海新区响螺湾商务区第61号

特色景观: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最受欢迎的五大动物明星——白鲸、海豚、伪虎鲸、海象、海狮,各怀绝技、共同上演热闹精彩的“海洋大马戏”。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馆内拥有震撼唯美3大表演:欢乐剧场·同桌的我们;鲸彩剧场·白鲸之恋;海底剧场·人鱼童话。 馆内共分为南极企鹅岛、神秘北极村、海底隧道、无水海洋、鲨鱼海湾、珊瑚海、白鲸湾、海草堂、贝壳印象、梦幻水母、奇趣鱼馆和欢乐小镇等十二大主题展区。 在欢乐剧场,最受游人追捧的海豚军团、海狮兄弟皮皮和杰瑞、海象麦莉、伪虎鲸兄弟奥兹和阿斗,飞天入海尽展绝技,惊心动魄、搞笑幽默的好戏轮番上演,时刻挑逗你的笑神经,传递极地海洋正能量!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