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塘古镇

发布时间:2021-07-08     文章来源:天津文旅资讯服务系统

  景区简介     

内设中式大院、核心商业坊、酒吧街、沿河会所、海鲜坊、炮台营、酒店式会所等十五个区域。北塘古镇将开发成为明清风格建筑群体的新镇,并建设炮台、兵营、城墙、名人故居等具有历史依据及文化的代表历史建筑,建设凤凰商业街,再现六百年历史风貌。中式大宅地块集中建设综合邻里中心,主要为社区居民提供菜市场、综合超市、社区服务站等服务的商业设施。特色旅游区将在海鲜餐饮及海上特色旅游两大品牌的基础上,填充业态,大力发展旅游经济,在吃、住、行、游、购、娱六方面全面提升。北塘古镇炮台营将“复原”清代炮台营,并融入现代元素,建设国际青年营,内设大型汇演、露天影院、青年旅店、特色餐饮、商业娱乐等设施,成为国内外游客提供独具特色的休闲、娱乐和体验场所。建成后,将成为传统与现代、中国与国际、生活与文化完美融合的区域,为发展滨海新区人文及旅游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吸引大量游客驻足观光。

景区类型:滨海度假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