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乳品
近日,商务部公布了新一批“中华老字号”认定名单,始创于1957年的“海河”品牌成功入榜。为老字号品牌的传承与发展贡献“海河”力量。

2024-02-06

“小兔拔拔”水果萝卜
“小兔拔拔”水果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充足的淀粉酶和消化酵素,有助于提高肠胃消化能力,促进人体对食物的吸收。

2024-01-26

“小鹊登枝”口感番茄
在种植的过程中, “小鹊登枝”口感番茄通过卤水灌溉、光照控制、温差调节等措施,保障养分输送和糖分积累,口感脆甜,含糖量高,汁液丰盈。

2024-01-26

兴达和平挂面
多年来,公司先后研发出数十种产品,在销往全国各地的同时,连续十余年出口美国、加拿大、欧盟等地,并凭借技术优势赢得了广泛赞誉。

2024-01-26

东宇顺香油
东宇顺小磨香油——“小磨水代法”芝麻香油制作技艺被列入天津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目前主要用于大碱厂镇生产的小磨芝麻香油。

2024-01-26

东马房豆制品
东马房豆腐丝被授予天津市优质农产品“金农奖”、天津市首届名特优农产品最具竞争力农产品品牌。

2024-01-26

热门推荐
03-01-wx.png

微信服务号